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东兴供销社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海门区东兴供销社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本单位工作人员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目前全体职工已经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东兴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动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并全力做好对工厂、商场、门店等承租单位职工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尽一份责,献一份力。东兴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了东兴润发商场、好一佳服饰、金海岸服饰、黑马电动工具、豪鹏服装等承租单位,向承租经营单位、经营户发放了《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讲解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明了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要求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人员进行认真梳理、统计,对未接种人员要安排及时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接下来,东兴供销社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