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包场供销社着手推进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工作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农药废弃包装物量大而分散,成为田间地头隐形的污染。近日,海门市包场供销社管理人员来到货隆农药废弃包装物集散中心实地查看,学习经验做法,着手推进区域内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等相关工作。海门市包场供销社一行人参观了货隆农药废弃包装物存放仓库,听取了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的具体情况和处置的主要做法,并与回收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的相关工艺设备、处置资质等,还就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海门市包场供销社将根据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点设置要求,计划先在联合村为农服务站设置一个回收点,结合货隆回收点的经验做法,着手推进农药废弃包装物的回收处置工作,以点带面,逐步扩大,努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构建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