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成功举办“春暖东疆”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为全面展示启东名特优农产品及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持续加大本地特色农业品牌宣传推介力度,4月30日至5月2日,启东市供销合作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紧扣“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在启东市区一号广场成功举办了“春暖东疆”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

此次展销会,全市各镇共有28家农业企业参加,优选了300余种名优产品参展,包括果蔬、粮油、畜禽肉蛋、乳制品、鲜活水(海)产品及深加工制品、绿植花卉盆景等各类产品。参展摊位前人头攒动,广大市民及各地游客纷纷抢购,热闹非凡。展销会现场还设置了汉中和西乡两个展位,集中展示销售秦岭蜂蜜、椴木香菇木耳、金丝黄竹、香菇乌鸡酱等陕西特产,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

展销会结束后,启东市社将进一步深挖本地特色农产品资源,不断创新助农助销形式,积极筹划有影响、有特色、有成效的展示展销宣传活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着力搭好名特优农产品销售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启东农产品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销对接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