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皋市社在南京举办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近期,为推动如皋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根据年初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南京举办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如皋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股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扬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慧对电商发展的新趋势进行分析,邀请了安徽供销通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电子商务培训高级讲师杨俊为大家讲解了农产品战略品牌电商之路。就县域经济互联网电商模式进行了专题探讨。学员们还参观了江苏天天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E社团”社区O2O项目以及红杜鹃农业集团农业电商新模式网点。

此次培训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推动供销社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如皋供销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