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烈南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海安烈南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这是海安市社2019年新建的综合性农民合作社代表大会,也是海安第一家新型基层社建立健全三会制度大会。南通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到会向烈南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农综社”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海安市墩头镇副镇长鲁竞参加会议。

海安烈南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一家综合性农民合作社,也是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创建的一家新型基层社。 联合会成立后将努力做到以农民为主体,广泛吸纳普通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入社,积极开展生产合作、供销合作、土地合作、劳务合作等。按照合作制的原则,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完善体制机制,创新运营模式,增强服务功能,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章程、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要健全并上墙,从制度上形成权责明确、章程完善、运行规范的农综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