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观西山枇杷种植园

来源: 果品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为促进果品公司经营更快更好发展,增加公司经营收入,5月14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苏州西山枇杷种植园,深入了解枇杷的种植、成熟及销售期,为近期枇杷的销售黄金期做足准备工作。

种植园种植人员对枇杷种植的气候、枇杷种植的选种、枇杷树种的施肥、枇杷种植的矮化、种植枇杷树的疏华蔬果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公司员工也就枇杷成熟时的果型、大小、功效等方面和种植人员做了全面的交流,特别是对枇杷叶晒干后入药制作成有名的止咳药“川贝枇杷膏”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枇杷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也为近期的黄金销售期以及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黄金期的销售、运输、采摘中充分运用本次学到的知识,科学作业,强化注意点,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为公司争取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