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开展系统财务管理自查工作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5月7日至5月11日,海门市供销总社组织对基层单位2014年以来的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检查,财务科3名工作人员分3组,各带1名基层单位会计,交叉检查各单位财务管理执行情况。

4月初,海门市社下发了《关于开展供销社系统下属单位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层单位利用1个月时间,对2014年以来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对账簿、凭证、票据等10个方面开展检查,并将自查自纠情况上报总社财务科。财务科在5月份对各基层单位2014年财务管理执行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开展督查,并

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海门市社下属多个集体企业,有部分独立财务核算权,一直以来,我社从紧从严要求财务管理,但组织系统性的“回头看”还是第一次,我社通过组织财务管理“回头看”,对集体企业财务管理和执行情况查漏补缺,更好的规范管理,服务于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