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一线排查磋商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每月的7日是海安市社固定的安全检查日。8月7日上午,烈日炎炎,由市供销总社主任邓澄同志带队一行深入海安隆政农资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海安隆政农资有限公司是市供销总社下属基层有限公司,其北侧宿舍楼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为砖瓦木混合结构,房龄已超过30年,年久失修。通过检查组一行现场安全勘查,认定其为危房。目前正值台风暴雨雷电频发季节,此处危房一旦遇上恶劣天气,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鉴于严重的安全隐患,市供销总社邓澄主任一行在此安全检查点立即召集公司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经过深入探讨研究,集体磋商,当场制定出整改方案。

一直以来,市供销总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宣传教育培训。坚持每月7日安全检查日雷打不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安全生产谁出问题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