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皋市桃园家家乐供销社召开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9月6日,如皋市桃园家家乐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益群,如皋市高新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剑梅出席了大会。

会上表决通过了如皋市桃园家家乐供销合作社《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通过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监事会主任一名。

如皋市桃园家家乐供销合作社是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而成立的新型基层社,近年来,该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经济实力逐年壮大,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成功创建了省级“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

赵勇指出,基层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基层社工作的目标定位,全面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争创“全国百强基层社”;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努力构建科学治理机制,广泛吸收农民和各类新型农民经营主体入社,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赵勇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