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余东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为推动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海门区余东镇党委统一部署,余东供销社高玉斌主任到社有企业海门市美图皮具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更好的发展。

在宣讲中高玉斌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刻剖析部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表现形式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高玉斌同志特别阐述了如何实施好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制度,并对该项工作作了细化部署,要求企业做好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工作。他指出,企业只有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才能有更好的效益,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余东供销社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切入点,切实加强安全培训、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明确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理念,为海门区高质量发展擦亮安全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