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扎实开展双拥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八一前夕,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结对镇、部队驻地,开展了系列双拥活动。

一是强化领导重视,凝聚双拥共识。启东市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充分认识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组织广大党员专题学习《国防教育法》。在供销系统积极宣传双拥政策和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7月27日,分管领导赴结对镇合作镇参加重点优抚对象“结对帮扶”座谈会,签订帮扶协议。会后,前往5个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500元慰问金,传递供销组织的关心关爱。

三是开展部队“拥军”走访慰问活动。7月28日,分管领导前往寅阳镇某部队驻地开展慰问活动。参观了部队驻地,给官兵们送上夏令用品、篮球架、饮料等慰问品,向官兵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感情联系。

近年来,启东市社关心关爱系统内退役军人、定期帮扶慰问结对镇的优抚对象,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