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抓好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眼下,各类经营场所、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在当前仍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相关经营单位及企业复工复产,为本地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尽一份力。

一是思想重视。东兴社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服务经营单位及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会上,负责人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帮助、指导经营单位、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二是及早落实。东兴社对辖区内的7家企业、12家为农服务社、20家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提前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要求上述单位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前必须根据海门港新区相关要求履行审批手续,同时单位员工排查、防控物资、内部管理等都必须到位。

三是主动服务。目前,辖区内的门店、为农服务社都已陆续开门营业,刘浩冷冻厂、东兴冷冻厂等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东兴社第一时间对已经复工复产的经营单位、企业进行逐个走访,现场查看复工复产审批材料,并检查防护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配备情况以及各项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该社还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