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东供销合作工作被写入如东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如东县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

近日,如东供销合作工作被写入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在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中,“新建基层供销社4家,‘如意东方’品牌产品销售额突破1亿元”的工作在报告中被特别提及,并提出“持续优化供销社基层网络体系,不断提升‘如意东方’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发展社会化服务”的工作新要求。而在2023年如东县政府工作报告中,如东县社的“加强‘如意东方’品牌产品培育,做活‘土特产’文章,促进特色农产品与电子商务、旅游观光等深度融合,推动农业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以及“优化供销社基层网络体系,带动农民多途径就业增收”的工作任务也被写入。

如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工作,此次两份重要报告均对供销工作有所提及,既是对如东县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未来供销社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新的一年是供销事业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如东县社将按照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销改革、健全服务体系、拓展经营业态”为抓手,重点围绕持续擦亮“如意东方”区域公用品牌、做实绿色农业发展民生实事、织密基层为农服务网络、守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等重点工作,高点定位、锐意进取,全力打造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为乡村振兴事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