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4月29日,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30年来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明确今后五年工作,听取并审议了县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报告,讨论和修改《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县供销总社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进一步健全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更好的推进供销合作社可持续发展。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亲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出席会议。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在大会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供销总社在综合改革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二要拓展供销社为农服务领域,三要创新供销联合社治理机制,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供销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强化与农民在组织上、经济上和服务上的联结,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党委政府用得好、农民群众得实惠的综合服务平台。

三十年来,作为全国经济薄弱和网络空白县级供销社,在经历了改制阵痛后,艰苦蜕变,逆境拼搏,负重奋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创新创优,不仅较好地处理了历史遗留问题,而且还在为农服务中有了新突破,基本实现了从传统经营方式向现代流通业态转变、从单纯购销业务向综合经营服务转变、从单一供销合作向多领域全面合作转变,成为经营性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公益性服务作用不断体现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成为全县“三农”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今后五年,如东县供销总社将继续全面完成综合改革各项任务,把全县供销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三农”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