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根据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部关于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在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的基础上,对承租单位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相关企业、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班子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活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回头看”过程中严防走过场,做虚功的情况发生,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切实担负起监管职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社有资产安全。

从3月30日起,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工作人员对经营单位进行逐一走访,对照年初的检查记录,认真查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经营单位能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自觉落实整改要求,并积极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 全面整改类似问题,安全隐患都已整改完成。对于少数仍未整改到位的企业、经营单位,该社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签订了整改承诺书。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水平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今后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