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三和供销社确保企业延迟复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的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精神,经过排查,海门市三和供销社、天补供销社、三星供销社共涉及9家生产型企业、1家大型超市,其余65家均为个体工商户。三和社与9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9家企业一致表示同意延迟复工。其余的个体工商,也表示2月10日开始正常营业,74家承租户全部签订了延迟复工承诺书,确保企业延迟复工。对于天补社的1家大型时代超市,目前超市配货充足,供应也正常,价格稳定,能满足村民的日常需求。同时,海门市三和供销社还督促其它服务流通型资产租赁企业强化主体意识,要求对服务场所进行规范消毒、尽量少出门、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强化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的变化,海门市三和供销社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好疫情的基层治理和单位治理工作,确保情绪稳定、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