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临近春节,生产经营、交通运输等进入繁忙时期,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近日,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3个检查小组,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各自辖区开展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除了查看台账外,检查小组还对门店、超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促进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创造良好环境。

近期,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的要求,海门市供销系统自身实际,制订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供销系统各基层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措施,认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门店、超市、厂房、仓库等场所进行了摸底排查,列出问题隐患清单,及时督促整改,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