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服务“三农” 便民超市全面开花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供销合作社作为农服务的基层合作经济组织,勇担乡村振兴的突击队,将“走帮服”活动与单位职能相结合,对全市11个乡镇(园区)的村级便民超市进行了走访,选择部分村级便民超市进行提档升级改造。

通过走访,我们选择了11家村级便民超市。这11家村级便民超市均设址于涉农行政村区域内,有日用品超市、农资超市、农副产品收购等服务项目。这些便民超市服务项目功能健全、运转正常,方便了农民的生产生活。

针对有少数便民超市因年代久远、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导致服务功能减退、硬件软件设施缺乏、标识标牌不清楚、外部形象陈旧等问题,我们主要通过便民服务项目完善、硬件软件设施投入、标识标牌更新、制度上墙、整体形象出新等措施进行完善。

通过提档升级,我们努力打造亮点、树立典型,着力建设一批社容社貌良好、服务项目齐全、品牌特色突出的示范点,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互相协调配合,拓展文体娱乐、代办项目、信息平台等新型服务,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社档次,为农民群众带来更加便利、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