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县社惠民农资公司吹响2018年农资供应号角

来源: 海安县社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 ]

近日,海安县社、县惠民农资公司联合召开2018年度农资经营工作会议。县社职能科室负责人,县惠民公司及所属分公司、各经营网点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会议。这标志着县惠民农资公司吹响了2018年农资供应的号角,农资供应工作将全面铺开。

海安县社、县惠民农资公司为全力做好2018年农资供应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农药管理条例》;二要努力完成和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配送任务;三要严格考核指标,按照足额上缴管理费; 四要配合执法部门净化农资市场,规范经营行为;五要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修养素质。通过实施上述五项工作举措,着力提高农资连锁网络全体经营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农资连锁经营行为。

会议指出,面对千变万化的农资市场行情,公司全体经营人员必须按照《农药管理条例》和公司《农资连锁建设与改造规范》的要求设置,做好环境卫生,商品陈列整洁工作;必须承诺诚信服务,做好安全经营工作;必须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配送任务;必须按时足额上缴管理费。同时要求各经营网点之间,坚决不允许相互倒价,恶意竞争,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损害他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