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三农”工作相关考核目标任务分解培训会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7月29日,启东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 “三农”工作相关考核目标任务分解培训会。会议由市社张东霞主任亲自主持,各镇区农业分管负责人、市社理监事会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市社发展规划科、供销商业总公司分别对2020年涉及供销社考核的指标进行分解说明,并对各镇区农业分管负责人进行针对性业务培训,同时就相关目标任务加减分指标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张东霞主任强调,“农药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处置、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两项考核指标是“2020年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区要高度重视今年的“三农”目标考评工作,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以实际行动支持供销工作,把相关“三农”目标考评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张东霞主任要求,各镇区要在立足实际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学会“跳起来摘桃子”,力争在减分项上守底线,在加分项上求突破。要盯住目标,抓好落实,及时列出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工作分解,一个一个推进,一项一项落实,充分挖掘潜力,积极作为,争先进位,确保供销社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实现启东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