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包场供销社成功召开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换届大会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830日下午,海门市包场供销社领办的“海门市包场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简称“农合联”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相关为农服务社、专业合作社、农资经营、日用品经营、农贸市场、家庭农场、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经济管理、金融服务负责人等38名“农合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总社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莅临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海门市包场供销社书记、第二届“农合联”秘书长张勇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由包场供销社主任、第二届“农合联”会长仇林生和包场供销社副主任、第二届“农合联”副会长江林所作的第二届农合联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海门市包场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章程》;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最后,由新任会长仇林生同志作表态发言,市总社潘主任作总结讲话。

仇林生会长梳理了“农合联”未来的发展思路。一是继续发挥好“农合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遵循章程,找准定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创新模式创造特色,使“农合联”更具凝聚力,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主动争取各部门的支持,努力助推“农合联”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农村经济繁荣,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