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强化招商引资提升发展活力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供销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经过努力,目前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已成功招商2个项目。

南通海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垃圾打包机、垃圾中转箱、湿垃圾处理机等环保设备的企业,因扩大产能,急需生产厂房。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在得知企业需求后,立即上门表达合作意向,经多次洽谈,达成合作。现企业已经入驻该社厂房生产,年产值预计1000余万元。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综合楼地处镇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考虑现有租赁合同即将到期,东兴社充分发动各种社会关系,主动寻找招商线索。因招商宣传工作到位,吸引了多家单位参与综合楼租赁权投标。经过激烈竞争,现由海门久辉购物中心中标,租金由每年80万元跃升至每年200万元。

近年来,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提升发展活力、壮大经济实力的首要抓手,充分发挥资源、区位等优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寻求招商合作契机,先后引进了海门黑马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上海顶盎弹簧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为发展地方经济作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