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体:[ ]

2月20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号召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奋进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2024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启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松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就本年度重点计划安排作了细致汇报,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陆松进行点评并提要求。

陆松强调,要深化认识再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联农为农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助农增收,全面提升服务“三农”综合能力。要锚定重点再发力。结合省、市供销系统考核指标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加快基层社改造进程,做优农药集采统配工程,不断增强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聚焦难点再攻坚。在资产盘活上下功夫,加强多方沟通,助力镇域发展;加快推进危房解危工作,筑牢安全底线;构建信息平台,明晰资产权属。要正风肃纪再强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强化内部监督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筑牢廉洁自律 “ 防火墙 ” 。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启东市社将在新的一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坚持以实干担当全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