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社采购鄂货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为助力湖北地区农产品销售,启东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响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组织开展帮助销售湖北滞销农产品的通知》以及省总社、南通市社相关要求,精心组织、专门部署,充分发挥系统内农产品经营企业渠道优势,发动启东新城农业有限公司爱心接力,全力做好湖北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工作。

启东市社充分挖掘本地销售潜能,联合平台公司,加大湖北农产品采购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一方面由新城农业联系各大批发市场销售主体,线下销售;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启东优菜网销售平台,线上助销。启东优菜网在主页头版头条打出“爱心接力、为湖北带货”的店招,同时开设销售专区,加快了湖北农副产品线上销量的增长。

目前,启东优菜网平台上推出了小龙虾、茶叶、橙子、蜂蜜、葛粉、菌菇类干货等各类湖北优质农产品,销售额达到了10多万元。其中,湖北小龙虾是当下最热销的农产品,日销量达到4000斤,随着气温回暖销量正在不断攀升,截至4月22日,新城农业已累计销售湖北小龙虾4万多斤。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启东市社切实把帮助湖北农产品摆脱滞销困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持续助力湖北抗疫及农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4月24日启东电社台、4月26日启东日报先后对启东市社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作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