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明确2020年10项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社和市社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文件要求,海安市总社制定了《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10项重点工作任务》。海安市社要求机关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排定时间进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10项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锤炼机关作风,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扩大供销合作社影响力。二是建立健全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机制。三是推进海安市供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完成农资仓储物流中心、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基建工程,年投资额2000万元。四是规范海安众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运行,完善连锁网络、推进再生资源与可回收垃圾“两网融合”工作,废旧农膜回收利用率80%。五是全面推进我市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试点工作。六是完成综合改革经验复制推广任务,按高质量发展要求新建李堡供销有限公司(基层社)。七是改造薄弱基层社2家,提档升级农村综合服务社10家,创建全国总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1家,网上直报基层社20家,开展基层社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八是完成4宗剩余资产的出让,4家供销、农资有限公司房屋被征收后的结算、清算、转股工作。强化对闲置资产、租赁资产的管理,探索股权管理新办法。九是抓好以剩余闲置资产、租赁资产及供销、农资有限公司为重点的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十是建立健全供销系统参股企业财务监督管理机制,重点加强对新增参股企业财务运行状况的监督管理。

10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别明确了各自牵头领导、责任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