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广大干部的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24日上午,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会上,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感受,分析问题,畅谈新一年工作目标思路,现场氛围热烈非常。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亚云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总体效果,大家有目标、有思考、有举措,新的一年要重点围绕以下几项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一是擦亮“如意东方”品牌;二是持续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三是织密基层服务网络;四是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最后,吴亚云依次对各条线工作予以点评。

2024年,如东县社将上下一心紧密协作,紧紧围绕省总社提出的“一体两业三网”新发展思路与市总社提出的打造五大服务体系,推动供销事业工作不断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