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东县社调研推进基层为农服务项目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连日来,如东县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带队到袁庄、栟茶、洋口等地调研基层社、农综社等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如东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初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袁庄,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基础的圆农供销社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在建的烘干中心及配套储粮仓库、配电间的建设进度正常推进,预计年内可投入使用,为周边农村提供绿色环保、全覆盖的粮食烘干、储藏服务。

在栟茶,薛峰一行来到栟茶靖远植保有限公司,与靖远植保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探索农综社建设,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链,开展全方位、系列化服务,打造融生产合作、供销合作、消费合作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此外,在调研座谈过程中还探讨了引进飞防植保农业新技术事宜,筹划配备专门的配药人员,以达到节水节药、可控作业的效果,并对农药包装废弃物进行批量回收处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在洋口,洋甜供销社农村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薛峰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要将农民消费和农村金融服务进行有机结合,服务周边农村居民。目前洋甜供销社正筹划联系几家农村商业银行商谈合作入驻事宜,以继续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