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城北供销社开展危房解危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为严格贯彻落实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对危房治理工作要求,保障群众人身安全,今年以来,海门区城北供销社成立危房解危工作小组,层层落实解危职责,对前期排摸的危旧房屋进行集中整治。

位于瑞祥镇宿舍楼东侧的两处仓库和德胜镇原盐仓库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修建的砖瓦结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及自然损坏等原因,大部分房屋瓦片和椽条都不同程度损坏,门上的玻璃大多破损且摇摇欲坠,工作小组当即安排专人拆除破损玻璃,对房屋进行清空封闭处理,房屋周围进行铁丝网围打,并第一时间张贴警示牌,告知周围居民勿靠近,确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安排专人进行动态监测,随时掌握房屋动态。

本次危房解危专项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了社有资产的安全隐患,同时解决了基层单位和周围居民关心的问题和难题,得到了周围居民的认可和赞扬。下一步,城北供销社将以“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火热激情,全力推进危房解危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