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社积极筹办启东首届农产品年货节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为大力展示启东名特优农产品,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增加农民收入,经启东市委、市政府同意,启东市社决定举办2018首届启东农产品年货节活动。

本次农产品年货节活动时间长,前后共一个星期,自腊月十八开始至腊月二十四结束。年货节共设67个摊位,参展单位和参展农产品广泛,包括了全市所有十二个镇,涵盖了全市农林牧副渔以及花卉苗木等各类农副产品。年货节活动参加对象包括农贸市场经纪人、酒店食堂采购人员以及全市广大居民,参会人数预计达5万人次。

本次活动是一次大型的全市性农产品展销活动,为确保年货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启东市供销总社会同全市各镇及南北城区街道办等有关部门联合组成了活动筹备小组,并且取得了市公安、城管、广电等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启东市首届农产品年货节活动的举行,将是对供销社职能作用的一次集中宣传,也是对供销社部门形象的一次有力塑造。(启东市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