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深化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近日,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深化动员部署会,海门区社主任戴建忠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深化年”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力争在转变作风上“见真章”、在推动落实上“出实招”,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戴建忠对深化海门区社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锚定目标紧起来,要坚定不移地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围绕全年工作,加快推进“暖心助农”十项清单,全力实现为农服务新突破。二要撸起袖子干起来,要发挥供销优势,以笃行实干的精神,着力打造符合供销特色的亮点工作,持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社会管理上台阶。三要奔竞不息跑起来,要锻造过硬本领,练就过硬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专业能力,推动能力作风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