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正余供销社开展“稳安全 防事故”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炎炎夏日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夏季空气干燥,极易诱发火灾事故。为此,海门区正余供销社以加强自身防范与排查安全隐患为切入点,近日组织人员走访货隆供销商城几家重点承租单位,通过安全检查促整改,来保障夏季生产经营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正余供销社主任带队,对货隆供销商城的超市、宾馆、饭店等几家承租单位就煤气使用、电线裸露、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通道、消防配套设施设备、“三合一”等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并强调了夏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深刻总结了租赁房产安全管理上的短板,及时明确了整改计划并落实整改责任,所有隐患必须于7天内整改完毕。

下一阶段,正余供销社将继续做好出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排查工作,同时加大警示教育和宣传力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