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大千商贸城环境焕新颜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大千商贸城是我市城西部集小商品、服装、日用品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场所,经营户众多,来往人员、车辆频繁,超门店摆放、车辆乱停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成了市场内的常态,不仅影响市场环境,也影响经营户的正常经营,对大千商贸城的正常管理带来一定的难度,广大经营户对此环境反响较大。

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业态,帮助广大经营户自觉规范经营,海门市社在市政府的带领下,会同公安、城管、市监、消防等职能部门从思想教育源头开始,整合资源,对大千商贸城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联合整治。一是发放《关于大千商贸城经营户出店经营整治的通知》,对每一个经营门店进行上门宣传、讲政策、解法规,从思想上教育广大经营户树立守法经营的理念。二是制定整改方案,对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到位的经营户超门店经营现象进行清理,拆除超出门店的伸缩雨棚、广告牌、过道堆积物等,还市场一个干净整齐的环境。三是落实长效机制。海门市社安排力量进行长效管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治达到长期效果。

只有良好的环境才能迎来八方客户,才能为大千商贸城众多经营户创造更多的经营生机。海门市社深入大千商贸城,深入各经营门店,了解经营户的需求,借助各方力量,助力经营户进行市场内部环境整治,充分体现了走帮服活动听取民意、助解民困、维护群众利益,得到了大千商贸城众多经营户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