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全力做好夏季秸秆禁烧禁抛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为进一步改善村居环境质量,做好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禁抛“双禁”工作,海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时间组建了两支赴村“双禁”工作小组,分别奔赴挂钩联系的雅周村、韩洋村开展工作。

“双禁”工作中,建立了以“村落实、组管片、户联防”的禁烧禁抛“双禁”工作机制。组建了“双禁”工作巡防巡查小分队,实行24小组驻守、值班、巡查和管控。实行了村干部包组包片的包保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双禁”工作任务细化到田地,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两村秸秆“双禁”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

海安市社将敬终如始协同两村做好夏季秸秆“双禁”工作,通过实行“人盯重点、人盯田地、人盯秸秆”的工作战术和全天候全区域的监控管理,努力实行两村“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