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三厂供销社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南通市第34个“安全生产月”,海门区三厂供销社结合当前工作,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广泛开展一系列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

三厂供销社深入辖区厂房、小作坊、超市、饭店等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看生产场所是否乱拉电线、是否违规存放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检查安全出口是否设置应急照明设备,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有效。同时对辖区、承租户、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下阶段,三厂供销社将继续做好资产安全巡查排查工作,特别重视厂房、超市、餐饮店等重要部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