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节前房屋安全检查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

为切实防范房屋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托管资产管理小组到各乡镇开展房屋安全检查。启东市社监事会参与督导工作。

供销系统房屋普遍年代久远、情况较为复杂,工作小组就各处资产进行了详细勘察,主要包括:一是上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二是房屋是否存在新的安全隐患;三是房屋是否存在被占用的情况;四是土地界址是否清晰并保持原状。

本轮检查共发现问题6条,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初步整改方案。同时,根据新勘察的托管资产现状同步更新一宗一档,做到底数清、现状清,并再次与乡镇自然资源局沟通,想方设法完善产权相关证明。

下一步,启东市社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托管资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监督管理意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