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到海门检查基层社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近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事业处副处长王洋带队到海门调研检查海门基层社改造提升和省级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海门区天补供销社、德胜供销社为2021年基层社改造提升单位,获省级补助95万元。项目实施内容包括社有资产改造、服务功能拓展、标识门头出新等。王洋一行实地察看了德胜李彬服务社仓库、瑞祥生产资料部、天补光明路厂房等,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海门基层社提升改造情况和下一步举措,高度肯定海门基层社的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他指出海门区基层供销社积极挖掘潜力、盘活陈旧资产、整合优势资源,不仅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还提升了综合服务功能,使供销合作社的整体形象上了一个台阶;同时对为农功能提升提出更高要求,要积极引入为农服务项目,强化助农增收实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彰显供销社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