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通农物流召开2018年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通农物流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7月27日下午,通农物流召开2018年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通农物流副总经理张勇主持,公司63名职工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肩负广大员工的重托出席大会。

通农物流总经理徐径同志做了题为《聚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做出总结。一是市场经营难中求进,营业收入稳中有升;二是招商物管难中跟进,服务功能加快提升;三是企业改革稳步推进,经营模式变革创新;四是安全管控有序跟进,保驾护航健康发展;五是党群工作携手并进,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徐总对全体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坚持创新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二、坚持协调发展,汇集各方凝聚力;三、坚持绿色发展,形成强大保障力;四、坚持开放发展,提升企业影响力;五、坚持共享发展, 提升企业向心力。 

通农物流副总经理阚君成做了题为《和谐促发展、创新添活力,为推进科学发展、构建美好通农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上半年工会工作做出总结。通农物流副总经理张勇宣读表彰决定,对2017年通农物流11个先进班组和3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代表们还不记名差额选举了通农物流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通农物流董事长董剑祥同志作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全体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坚持恒心抓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信心抓管理,生产经营工作要再创新业绩;要坚守初心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要再展新作为。董事长鼓励全体职工以高度的发展责任感、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职工代表们深受鼓舞,在热烈的掌声中,通农物流2018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