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皋市社助推黑塌菜产业化发展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月12日,如皋市丁堰镇政府与如皋市君和民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流转土地1000余亩,用于建设以种植如皋黑塌菜为主体的蔬菜生产基地。

如皋黑塌菜种植历史悠久,是如皋特有的蔬菜品种,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2013年4月获得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近年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大力开展如皋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如皋黑塌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年,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黑塌菜产业化发展,经市供销社牵线搭桥,联合如皋农产品沪皋流通销售商会的几名副会长共同谋划参与黑塌菜种植基地建设。种植基地由如皋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统一供种,确保品种纯正。如皋市农委给予全程技术指导,确保高品质种植。基地出产的黑塌菜将进行统一冷冻加工,统一包装和对外销售,产品将销往海军基地、大型酒店等,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军民融合战略、精准扶贫战略作出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