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三和供销社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使命担当,海门市三和供销社是此次抗击疫情最基层的防线。面对疫情,海门市三和供销社多项举措,共克时艰。

一是办公室人员每日填写《自我排查表》,《居家生活情况记录表》,记录每个职工每日体温,一天早晚两次,记录每日居家生活具体情况,接触过哪些人,去过哪里。如有发烧、咳嗽现象,立即上报就医。

二是通过承租户微信群,及时发布海门疫情最新信息,及时向承租户发布各类防控指南,包括学校、养老所、办公场所、交通工具、公共场所居家隔离防控指南等。

三是及时通知籍贯在外地的承租户,尤其是在武汉、温州的承租户,耐心沟通,劝解其安心待在所在地,近期不要来海门,不要造成人员流动。

四是通过沟通协商,酌情考虑减免租户部分租金,为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