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东县社谋划成立社会化服务联盟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5日,如东县社召集县粮食局、袁庄镇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深度谋划了铁果门村社会化服务联盟规划设计相关事宜,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与会人员建议意见,形成一致工作意见。

计划建立的铁果门村社会化服务联盟是综合型的服务联盟,用来打造引领性、示范性、合作性、复合性的现代示范性农业,联盟建设内容包括码头、烘干中心、粮食仓储库、机具库、农资经营、停车场、粮食加工及蔬菜保鲜库等,服务于种植大户和家庭农场的耕、种、收、植保、粮食烘干、销售等全过程。坚持一次设计、分步实施,一期将建成码头、烘干中心、粮食仓储库、机具库、农资经营、停车场等。

会上,经过讨论初步确定联盟的服务面积、辐射范围、建设规模等具体事宜,布置了各个联盟成员单位具体分工,确保联盟建立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齐头并进、严守时间节点,高标准建成铁果门村社会化服务联盟,精准发力,开启乡村振兴的快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