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组团参加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盐城展销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10月17-20日,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根据省、南通市社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海安市社领导重视,积极组织,率江苏苏琪食品有限公司、海安明盛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江苏弘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携带名特优农产品赴盐城参展。

筹备阶段,海安市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经济发展科负责人多次研究落实南通市社农产品展销筹备工作会议精神;靠前指导,赴参展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帮助他们整理推介材料,精心挑选参展优质农产品。

近年来,海安市社已先后多次组织我市名特优农产品赴外参展,在上海、南京、无锡、盐城等大中城市为我市优质农产品产销搭建平台,加快了现代农业对接服务上海步伐;全面展示了我市现代农业新成果、新面貌;提升了海安农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我市供销合作社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乡村振兴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