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三厂供销社强化资产管理提升基层社实力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近年来,海门市三厂供销社创新发展思路,通过对资产区位与发展的摸排研究,做好基层社资产的长效管理,增加收益,提升实力。

一是加快资产改造。三厂社把改造作为发展切入点,针对部分社有资产区位有优势,但是因建成年代久远破旧、收益不佳的状况,加大投入进行改造。近年来,三厂社累计投近400万元,完成了状元商厦、汤家生资部、汤家收花部、八匡收花部等项目的改造工程,改造面积4000多平方米,改造后年租金提升50余万元。今年,三厂社还对平山生资部南仓库进行改造,面积300㎡,投资预算为30万元。目前已进入常乐镇交易中心平台进行工程招投标,预计在年底前完工。

二是做好资产维修。今年三厂社对平山家具城彩钢屋面、汤家花部南排仓库平顶屋面等进行了保养维修。年前还计划对三厂办公室周围的墙面、门窗等进行粉刷和油漆,维护供销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是盘活闲置资产。三厂社积极配合常乐镇政府张謇特色小镇建设,做好常乐河西地块闲置资产的拆迁安置工作,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