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农产品走向大上海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农民,海门市社“走帮服”工作组会同乡镇和部门,深入企业,筛选了6家企业的特色农产品参加2018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暨农业项目推介会,主要有“隔灶香”豆制品、颐生酒、鼎耀红木等,受到各方人士的青睐。

此次推介会是为加快现代农业对接服务上海的步伐,全面展示我市现代农业的新成果、新面貌,巩固提升我市农产品在上海市场上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海门市社会同有关乡镇、部门深入企业,按照精致新颖、无害绿色的原则,层层把关,精心挑选。所有参展产品均为各展销单位原创农产品、加工品,同时具有品牌和商标,通过食品安全生产认证;加工的食用农产品通过QS认证;展销农产品均具有包装,新鲜蔬菜也有简易包装。特别是三家红木企业是第一次参与我们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受到了各方人士的关注,古色古香的文化韵味深受各方人士的青睐,为我市的红木产品走向大城市创造了契机。

趁着“走帮服”的契机,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对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无公害、绿色、有机的农产品成为人们的首选。海门市社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建立联系“三农”和“市场”的绿色通道,把我市精选的农产品推销出去,既满足了市场对农产品的需求,又打开了农产品销售的渠道,取得了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