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县社敬始如终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近日,海安县社再度被县级机关党工委表彰为2017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海安县社始如终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规范信息宣传工作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每年年初都及时修订完善《县供销总社关于信息宣传工作的考核奖励办法》,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机关工作人员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容之一目标任务分解到科室,细化到每名机关工作人员。

在信息宣传工作中,注重宣传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地位、作用和各级党委、政府及领导人对供销合作社的指示、批示精神,适时总结提炼开展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经验做法。紧紧围绕抓党建、惠民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安全生产管理,做好信访维稳,开展服务企业科技行、帮村帮户等中心工作进行宣传,尽力展示我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全面完成省、市供销社和各级党委政府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任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的舆论氛围,汇聚了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2017来,先后向中华供销合作网、中华合作时报省、市供销社网站、海安日报、海陵清风网等多家报刊、网站媒体发布信息80多篇。通过不断的宣传报道,让社会更加广泛深入地了解了供销社,提升了供销社的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