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积极做好全国系统为农服务龙头企业推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供销合作社系统进行为农服务重点龙头企业申报推荐工作,海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筛选了两家企业进行了申报,已经通过了南通市级、省级的初步评定,待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综合评审后确定公布。

此次申报的企业分两类,一是系统内企业,二是开放办社企业,申报条件有出资比例、企业影响力、制度情况、营业收入与利润指标等。对照条件,海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申报了海门市苏洪食品有限公司、海门市中和嘉融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两个企业。海门市苏洪食品有限公司在南通地区拥有连锁直营实体店十六家,平均每家营业面积约300平方米左右;公司建有占地80亩的农产品冷藏加工配送中心及1个5000吨级的农产品保鲜冷藏库,注册会员十万余个,自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3000余亩。海门市中合嘉融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供销合作社着力创新业态、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的平台,连续多年获得海门市政府的专项奖励,并获海门工业园区银牌企业奖,在金融办组织的全省小贷系统评级中始终保持AAA级(最高级),公司2017年全年发放贷款271笔计31879.8万元,开展担保业务36笔计5805万元。

海门市供销社系统的两家企业,行业影响力大、区域带动作用明显、系统上下联系紧密,在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服务乡村振兴、参与政府宏观调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起到了典型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