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海门市社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一是基层先行,及时整改。各基层单位对辖区内所有出租屋、厂房、门面进行地毯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围绕租赁生产企业、租赁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部分安全管理不到位的,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改正,并督促其整改到位,消除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是检查督促,查漏补缺。市社机关分三个检查组,由各分管领导带队,对全系统各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在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出租门市及厂房、危化品仓库、烟花爆竹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各单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安全作业规程,落实好对存在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及重点环节的监控预警制度。

通过全面、深入的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推动各单位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系统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