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开展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再深入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关部门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5月26日上午,海安市社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第一工作小组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带队,邀请海安高新区科技行工作负责人,一同前往位于海安市孙庄街道仁桥村17组的南通雄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工作。

雄亚基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生祥首先带领工作组一行参观车间生产情况。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范经理详细向工作组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的工作举措,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业绩喜人。公司主要生产YL、YC、YU、YY系列单项电机并通过了国家强制性CCC认证、CE认证,产品配套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工作组对海安市2020年“机关部门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宣讲。重点解读了产学研项目转化、新增产学研合作、高企绩效、落实科技税收政策、招引高科技项目及高端合作等6项工作的考核认定标准。

海安市社将继续深入开展“机关部门服务企业科技行”活动,努力做到凝心聚力,创新思维,与公司同频共振,当好公司的“服务员”“店小二”,帮助公司在产学研项目转化、新增产学研合作、高企绩效、落实科技税收政策、招引高科技项目、高端合作等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公司的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