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召开年中会议对标找差距、抓落实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海安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8月13日下午,南通海安市社召开年中工作动员大会,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对照《市供销总社2019年机关目标绩效考核细则》,逐项疏理,一一点评。通过深入查找前期工作中的差距,动员大家抢时间,争进度,群策群力,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早日完成。

一是目标再明确,工作任务更明晰。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过逐项梳理,对标找差,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发展标准,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深刻反思差距形成的原因,并提出缩小差距的切实可行的举措。稳住优势、补齐短板,更有针对性地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

二是责任再落实,工作举措更扎实。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按照“谁负责、谁落实、谁完成”的原则,对每项重点工作再次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明确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七纪检组、市社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到位。

三是重点再突出,工作推进更有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提效护航”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举全社之力,集全社之智,努力完成省、市社下达的年度考评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企业科技行、企业上市挂牌、服务项目建设、帮村帮户等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中心工作;推进“三会”制度建立健全等重点突破性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全面完成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