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大局,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分片区对系统社有企业及参股企业开展节前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商业总公司和供销大厦,检查组就安全管理及相关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阅企业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重点检查灭火器的压力表,详细询问企业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自查自纠情况,要求企业负责同志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彻底。

在大千商贸城,检查组着重查看了各个消防栓的设置布局和使用维护情况,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对举措,要求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保证消防设备设施齐全完好。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一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开出整改意见书,督促市场管理人员迅速开展工作,及时处置,防患未然。

供销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一直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组一行人先来到销售门店,了解相关制度执行情况,随后奔赴烟花爆竹仓库,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拧紧安全生产螺丝,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生命线”,确保供销事业发展有一个稳固的大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