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万年香沙芋艿畅销展销会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10月12日—14日,由省政府和全国总社共同主办的2018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无锡市举行。

为参加此次展销会,海门市海果果品专业合作社携带精心挑选的近500斤“香沙芋艿”参展。同时准备了电磁炉、蒸锅等在现场蒸煮,免费任顾客品尝,印制了上千份宣传单,向顾客分发。

经过现场宣传和顾客免费品尝,“香沙芋艿”以独特的口感,用实力和品质,赢得无锡市民的口碑,所带的商品在展销会第一天几乎就销售一空。出现了许多顾客已经购买了产品,还介绍邻居、朋友前来购买的场景。由于运输的制约,面对缺货的情况,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留下联系方式,承诺由快递形式送达。据初步统计,“香沙芋艿”达成快递送货意向的有千余斤。为此,海门包场供销社的张书记还特地赋诗二首:“荷载半千香沙芋,车马三时到梁溪,首日展销受青睐,惜售尚余百十斤。明日货缺巧应付,只愿播名在锡城,供销助力情意深,万年芋艿扬美名。”“万年芋艿就是好,展销锡城卖得俏,老翁昨日购八斤,今带邻居又来淘,可惜货品带得少,摊位空空货没了,送上联系方式单,快递送货解翁馋。”由此可见“香沙芋艿”的受欢迎程度。与此同时,我们还向其他展位的人员发放宣传单,介绍产品,与其他市(县)10多家专业合作社、农民经纪人交换了信息,形成了产品代理等有关共识,为产品远销打下了基础。

参展的“海门市海果果品专业合作社”社员、“万年香沙芋艿”种植户小张动情地说:“我们的香沙芋艿产品在供销合作社及海果果品专业合作社引领下,拓宽了许多推介和宣传的渠道,知名度不断提升,价格和销售量也日益体现良好态势,现在每亩净利润达5000余元,远远超过其他农作物收入,农民种植的积极性高涨,目前核心种植区近500亩了”。